close

嗨嗨!!!大家好!!!我是筱月

我自己玩模擬市民3已經有3個月的時間

雖然模4一出就入手

不過直到最近才開始玩模4

 

一直以來只有當個小淺水者

在各家部落格載浮載陳(快溺斃了啦)

看了很多故事,漂亮的娃娃

突然一天心雪來潮

想說辦一個部落格和新的FB

專門來介紹紀錄我的模3遊記

 

我有時候會過度自嗨

希望各位大大們不要介意

(像是FB就加了狠多人XDDDD)

 

 

跟其他很厲害的大大相比我算是新手

不過還是請各位大大多多包容

小女子在此一鞠躬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